关于提交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6-06 来源:bksjy 3812

2017届毕业生:
为了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防止出现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经济学院对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实施查重制度。现将有关查重结果提交事项通知如下:
1查重要求采用中国知网系统进行。
2查重时间请安排在拿到匿名专家评阅意见后,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经指导老师确认同意后可以正式定稿了,再实施查重。
3查重内容包括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和论文正文三部分(含中文摘要和参考文献),重率要求10%以下。
4、每位学生需将查重后获得的四种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含简洁、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全文标明引文和全文对照)在2017年6月12日前以电子版文件夹压缩包方式发送给班长,由班长收齐后再统一发送至学院本科生教育科存档dcq315@163.com或tlxf666@163.com)(留学生和二学位的同学请自己直接发送文件夹名请统一使用此格式: “专业班级+学号姓名” ,“专业班级”二学位同学务必请写自己的二学位专业,如金融学(二学位)。
5、同时提交一份纸质版的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全文对照)作学院存档之用(请在左上角写上自己的专业班级学号姓名)。请各班班长收齐并按学号进行排序后,于2017年6月14日下午 13:00-15:30与毕业论文一起,统一上交至玉泉校区外经贸楼319室戴老师处。留学生和二学位的同学请自己个人在同一时间和地点直接上交戴老师。
 
本科生教育科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