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兰迪斯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Peter Petri 一行访问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 2017-06-05 来源: 2387

    2017531日上午,美国布兰迪斯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Peter Petri 教授来访经济学院,学院副院长潘士远教授、金融系系主任王义中教授、洪鑫副教授接待来访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首先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就可能展开的合作交流,尤其是4+1和双学位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和了解,共同克服项目具体实施上将会遇到的问题,争取早日建立合作关系,为双方师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当天下午,Petri教授还前往紫金港校区,面向学院本科学生做了关于布兰迪斯大学金融硕士(MSF)和国际经济与金融硕士(MA in Econ and Finance)项目的宣讲会。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