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交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正式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6-05 来源:bksjy 3953

2017届本科毕业生:
本科毕业论文上交正式稿的时间定于2017年6月14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同学于2017年6月14日前将修改好后的毕业论文上传至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注意:之前上传的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和外文翻译三者,若有修改过的,请重新上传覆盖)二学位的同学需将毕业论文完整版的电子稿以文件名“XXX二学位毕业论文终稿—姓名”发送至戴老师邮箱(dcq315@163.com)。
2毕业论文正式稿完整版请按照附件中的毕业论文格式进行打印和装订,封面统一用白色铜版纸。请班长严格把关,发现不规范者一律退回重新打印和装订。
3、毕业论文正式稿请各班班长收齐并按学号进行排序后,于2017年6月14日下午 13:00-15:30统一上交至玉泉校区外经贸楼319室戴老师处。留学生和二学位的同学请自己个人在同一时间和地点直接上交戴老师。
 
 
本科生教育科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