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次匿名评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5-23 来源:bksjy 2664

各相关老师:
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经过第一次匿名评审,部分同学的论文未达到答辩要求。现这部分同学的论文已根据评审老师的意见进行了修改并进行第二次匿名送审。目前这些待评审论文已于2017年5月23日下午放入玉泉校区经院大楼3楼您的信箱内。烦请您仔细审阅,并填写《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表》(表格请在附件中下载)。各位老师请选择打印方式填写评阅意见,不建议手工填写评阅意见,但评阅人签名必须手工填写。《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表》反馈至学生手中时我们会隐去评审老师的姓名。
请各位评审老师严格把关,对于出现写作态度不认真、抄袭或内容出现严重错误等问题的论文务必如实填写评审意见。
为了保证同学们能在答辩之前根据评审老师的意见,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认真修改,务请各位评审老师将评审意见写的详细一些,并于于6月1日上午前将评阅意见表反馈至本科生教育科(紫金港西2-408)或直接放入玉泉校区经院大楼3楼戴超琴老师的信箱(50)。
各位老师辛苦啦,非常感谢您对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大力支持!
 
 
本科生教育科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