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闪耀青春 ――记浙大经济学院校友会杭州分会(筹)首次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10 来源:xytd 2169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莺飞草长,乱花迷眼,在绚烂的春色中浙大经济学院校友会杭州分会迎来了第一次活动。

      三月份,学院建立了杭州校友微信群,成立了志愿者小组,投资组和休闲组的志愿者们就迫不及待地组织起来。48日,在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宗晔的指导、王艳娟等校友的精心组织下, 50多位校友相约杭帮菜博物馆,三五成群,回忆在校往事,交流工作生活感悟,宗晔老师、朱梦婷老师、宣家辉老师参加了活动。

   

在母校120周年诞辰之际,校友们特地拍摄“我们和浙大”短视频,献给母校。校友们整合成三组,第一组“进士创业队”的口号是“经世济民,勇立潮头”,第二组“经世菜花”队的口号是“春风十里,菜花八枚”,第三组“睿趣”队的队形就是“求是鹰”。三组队员全力以赴,集思广益,有分迎接新生、校园相恋、毕业招聘、创业感恩等四个场景,浓缩校园青葱岁月的,有通过采访形式回忆、感恩、情系母校母院的,有以校园恋情为主线表现人生轨迹的。作品精彩纷呈,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和对母校、母院的深情厚意。

      

       

同学们追忆校园生活,想起当年那个懵懂的自己,彷徨的自己,奋斗努力的自己,在浙大校园磨炼成熟的自己,终于又相聚。

     

      

      

 

下午,宗晔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校友分会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杭州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学院李兴建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炒股技巧的精彩分享,李老师从原理、规则、案例,娓娓道来,大家收获良多。在李老师的精彩讲座带动下,贝纪恩同学也做了自己的股票实操分享。

    

“诗词财经来相会,粗茶淡饭惹人醉,欢声笑语踏春行,不舍依依校友情。”分别是为了更好地相聚,同窗友情一直在延续,今后,经济学院校友会杭州分会还将定期、不定期地开展各类校友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学院历届校友与学校、学院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为校友们的生活与事业创造更为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