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世济民•桃李辉源” ――经济学院校友发展基金正式启航

发布日期: 2017-01-16 来源:xytd 2550

      为了促进学院校友工作的提升,增进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近日,“经世济民·桃李辉源”——经济学院校友发展基金正式启动,同时在学校校友总会的“聚沙成塔”众筹平台上线。该基金旨在支持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期间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今后校友工作的开展。

    去年校庆日以来,学院校友分会就酝酿着基金的设立,分管校友工作的副院长杨柳勇表示,在学院发展的历程中,校友始终与学院鱼水相依、携手并进,是学院最珍视的财富,是学院最亲密的伙伴,也是母院办学进程中最可信赖与依靠的力量。在建校120周年之际,学院校友分会要搭建起有利于校友发展的交流平台,真正使得每位参与其中的校友受益,营造多赢的局面,以校友形象提高母院知名度和声誉,以母院声誉增加毕业生的含金量。通过校友发展基金的众筹活动,展现全院师生众志成城的精神面貌、汇集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力量,办好120周年校庆的各项活动,共同开启学院校友工作的新篇章。

    今年5月,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了校友班级联络员微信群,使得学校、学院、校友之间的信息交流更迅速、及时。校友发展基金设立的喜讯,通过微信群里班级联络员们的配合,快速扩散至各年级、各毕业班,得到了本科生、研究生校友们的积极响应。

    201717日、8日,正值学院高培中心企业家学员年会、校友企业家同学会年度干部会议之际,校友分会秘书长宗晔对校友发展基金做了宣讲,向企业家校友详细介绍了基金的设立宗旨及捐款具体操作流程,得到了在座校友的大力支持。高培中心主任叶宏伟、校友企业家同学会会长陈亮率先在线进行了操作,引领了一阵捐款热潮,并对这几年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学院教职工在得知校友发展基金的设立后,也纷纷上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少老师发起了“一起捐”,号召本班同学一起为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献上一份爱心。

    捐款,不在于金额的多少,是在于广大师生、校友对学院的认同感、信任感、主人翁态度,校友们认同了学院,学院更是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在接受捐赠的同时,经济学院也郑重承诺:将管理好捐赠给学院的每一分钱,让这份爱心在学院今后的校友工作中得到延续和传承。今天的校友发展基金也许只是一颗小芽,但我们相信未来一定会长成大树,支撑起学院校友会的-半边蓝天。

                          

      欢迎经院大家庭的你我他一起成为校友发展基金的友善一员,捐款方式:

    1.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世济民·桃李辉源”——经济学院校友发展基金页面;

    2.若是微信、支付宝捐款,点击左下角“我要捐款”,填写捐赠信息,完成捐款;

    3.若是其他捐赠方式,请点击“捐赠方式”查看详情,并请在备注中注明“聚沙成塔+经世济民·桃李辉源——经济学院校友发展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