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士远副院长带队赴哈工大经管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1-04 来源:bksjy 2806

潘士远副院长带队赴哈工大经管学院调研
 
为博采众家之长,借鉴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提高我院本科生培养质量,20161230日,我院副院长潘士远教授带领本科生科、学院团委部分老师赴哈工大经管学院访问交流。哈工大经管学院副院长张莉教授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3人。
上午10:00,双方在哈工大管理学院21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首先,张莉副院长对我院一行3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哈工大经管学院专业、学科以及大类招生等基本情况,潘院长介绍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学习的缘起及目的。随后,双方就出国交流、保研政策、大类招生、实习实践、毕业论文、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生源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哈工大经管学院院长助理曹文涛、金融系主任郭海凤、学工办主任汪�琪,团委书记徐建慧、本科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孙杰及秘书齐琳琳、周洋等老师同时参加了座谈。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联系,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双方均表示,希望日后能够进一步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互相借鉴对方在本科教学工作中的管理经验,共同进步,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