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尔堡大学校长Dr. Koen Becking一行访问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 2016-11-14 来源: 1840


     11月9日上午,蒂尔堡大学校长Koen Becking博士、蒂尔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Lex Meijdam教授以及蒂尔堡大学国际化咨询专员Frans教授一行来访我院。院长黄先海教授、副院长顾国达教授、副院长潘士远教授以及金融学系张小茜副教授共同接待了蒂尔堡代表团。随后双方老师共同出席了座谈会:首先,黄院长致词表达了对蒂尔堡代表团的热烈欢迎以及对双方院校长达十二年的合作友谊的珍惜,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开展更多合作,惠及双方更多师生。Koen Becking 校长对此表达了感谢,他也同样表达了对今后更为密切的合作的期待。随后,潘副院长对杭州在全国的经济地位与展望以及浙江大学与浙大经济学院的情况做了简要的PPT呈现。蒂尔堡大学的各位老师对我院的办学和师生规模大为称赞;紧接着,Lex Meijdam 院长同样以PPT和短视频的方式简要介绍了蒂尔堡大学及蒂尔堡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的最后环节,双方院长签署了三份经过事先协商的合作协议,为双方即将进行的合作交流开启了新的篇章。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