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副教务长 Soulaymane Kachani 教授来访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 2016-10-26 来源: 2150
    20161025日下午,哥伦比亚大学副教务长兼工程学院副院长Kachani教授一行来访我院。院长黄先海教授,副院长杨柳勇教授以及金融系副系主任俞洁芳教授以座谈会的形式热情接待了Kachani教授团队。会上,双方商讨了后续可能进行的几项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Kachani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哥伦比亚大学硕博申请与就业”的宣讲会。宣讲会于1600 在外经贸楼506举行,我院金融系副系主任俞洁芳老师主持了本次宣讲。Kachani教授的演讲内容包括美国就业形势和就业规划,哥大工程学院各硕博专业的介绍,以及硕博申请过程中的技巧与注意事项。会场有金融实验班的同学以及其它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座无虚席,Kachani教授的演讲幽默风趣,同学们对讲座的内容十分感兴趣,提问环节十分热烈。

                                                                           

                                                                                2016年10月26日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