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第18期SRTP项目结题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5-06 来源:bksjy 3819

各相关老师和同学:

经济学院第十八期SRTP结题答辩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十八期SRTP项目的结题答辩工作安排详见附件1。项目结题答辩的成绩评定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按质量标准严格控制。

2、请第十八期SRTP项目的各立项人于2016511日之前将《浙江大学第十八期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结题表》和研究论文各一份装入结题档案袋交给各班班长,由班长于2016512日上午1130之前统一交至紫金港西2-408室戴老师处(注意:结题表必须经指导老师签署意见并签名,否则将不予答辩)。同时,若项目有成果发表,请各位立项人填写项目成果登记表(详见附件2),,并发送至信箱:dcq315@163.com

3、答辩当天,请各立项负责人在答辩开始前,另外上交结题表和研究论文等各三份(要求将有关指导教师的姓名等个人信息全部隐去)以及项目记录本给答辩组老师。答辩结束后,由记录员将答辩组长填写过验收意见和成绩的结题表和研究成果以及记录本等上交至紫金港西2-408室戴老师处。

4、请各项目组全体成员根据学院安排的结题答辩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1,准时参加,无故不得请假。

 

附件1:经济学院第十八期SRTP项目结题答辩分组安排:          

第一组   叶建亮、周夏飞、牛海霞

时间:201651313:00

地点: 紫金港校区西2212

答辩项目组名单:25

校级:  施如画、吴书婷、李玮琨、戎丹丹、王渊、何梦婷、赵珍珍、吴屹帆、马源、潘治东、邓雅珊、魏世宏、陈科贝

院级:  陆嘉怡、丁越、冯雯琦、张宇彤、郑雪茜、王源、许媛媛、诸葛立群、李逸锋、叶晓宣、杨滢、周伊婷

 

第二组  杨晓兰、王雁茜、张雪芳

时间:20165188:30

地点: 紫金港校区西2410

答辩项目组名单:34

校级:  吴昊、管丽钦、宋嘉欣、沈嘉迪、陈舒悦、林汝秋、熊晔、夏娇妙、李柳、叶子楠、马�婷、李朝阳、周汝怡、刘冉起、王伟超、余璇、钱烨、蔡伊菁

院级:  高睿哲、刘伊然、程梦婕、姚晓嫣、徐颖、李圣洁、于杰、倪张汀、汪雨、陆格格、吕欣悦、何源、楼晓霞、朱碧野、陈奕君、高宇峰

 

附件2:经济学院第十八期SRTP项目成果发表登记汇总表

 

本科生教育科    

2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