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夏飞老师为2016年度永平奖教金候选人,请投她一票!

发布日期: 2016-05-05 来源:bksjy 2266

周夏飞老师二十五年如一日,以三尺讲台为基,尽其所能为广大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周老师以生动幽默的讲述风格、扎实的专业功底、丰富的知识信息量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堂堂生动有趣、实用性强的财务类课程。
周夏飞老师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运用案例分析、小组讨论、问题发现等方式开展课堂内外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让学生从“旁观者”变成“参与者”,大大提升了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与能力。
    周夏飞老师的教学水平和热忱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肯定,她先后荣获冬奥杯首届全国会计专业“十佳老师”称号,浙江大学优秀班主任、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等荣誉,特别是她授课课堂的高上座率,是学生对她教书育人的最大肯定。
    鉴于其教学水平和业绩,今年社科学部推荐周夏飞老师为我校2016年度永平奖教金候选人,请广大师生投周夏飞老师一票。
    投票时间:5月5日至5月14日,投票链接:http://hr.zju.edu.cn/xpjjj/。投票需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每人限投2-4位,投票超过4位或少于2位为无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