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15年省创和国创项目结题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4-26 来源:bksjy 2286

各相关老师和项目组全体同学:

经济学院2015年省创和国创项目结题答辩时间定于201659日下午13:00开始进行,答辩地点为紫金港校区西2-502教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制作PPT参加现场答辩,项目组全体学生参与答辩。

22015年省创和国创项目结题验收和答辩的成绩评定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按质量标准严格控制。

3、请2015年国创项目的各立项负责人于201655日下午 1530之前将项目结题报告和研究论文及相关支撑材料各1份装入结题档案袋上交至紫金港西2-408室戴老师处(注意:结题报告必须经指导老师签署意见并签名,否则将不予答辩)。同时,若项目有成果发表,请各位立项人填写项目成果登记表(详见附件1),并发送至信箱:dcq315@163.com

4、请2015年省创项目的各位立项负责人于201655日下午 1530之前将项目结题报告书和研究论文及相关支撑材料各一份装入结题档案袋上交至紫金港西2-408室戴老师处(注意:结题报告书必须经指导老师签署意见并签名,另外,结题报告书中第五项中的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需学校财务处盖章,请各项目负责人到各校区会计核算中心盖章)同时,若项目有成果发表,请各位立项人填写项目成果登记表(详见附件2),,并发送至信箱:dcq315@163.com

5、答辩当天,请2015年国创、省创项目各立项负责人在答辩开始前,另外上交结题报告和研究论文等各三份(要求将有关指导教师的姓名等个人信息全部隐去)以及项目记录本给答辩组老师。答辩结束后,由记录员将答辩组长填写过验收意见和成绩的结题报告和研究论文以及记录本等上交至紫金港西2-408室戴老师处。

6、请各项目组全体成员根据学院安排的结题答辩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无故不得请假。

 

附件1:经济学院2015年国创项目成果登记表

附件2:经济学院2015年省创项目成果登记表

 

附答辩项目组名单:

国创项目:叶倩项目组、楼颖洁项目组、贺虹萍项目组、石雨翔项目组;省创项目:陈依婷项目组、施婧婧项目组、何源项目组、倪晴项目组、孙于容项目组、梅奕欣项目组、南钦文项目组、杜霞曦项目组、陈丽阳项目组

 

本科生教育科    

201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