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普尔杯”中国未来基金经理明星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4-01 来源:xsyd 1793

“普尔杯”中国未来基金经理明星赛决赛于2016年3月31日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第一报告厅盛大开赛。比赛邀请到了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吕淼华老师、浙江大学应用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金雪军老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军霞老师、厦门普尔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卫荣先生、浙江大学证券与期货研究所所长戴志敏老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杨晓兰老师莅临现场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8支队伍成功闯入决赛环节,每支队伍有5分钟的展示时间和3分钟的答辩时间,答辩结束后由现场评委老师针对决赛表现给分。通过初赛成绩占比70%,决赛成绩占比30%的计算方式得到了各队的最终得分,最后产生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公示如下:
 
除上述18支队伍外,还有4支队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胜奖和参与奖,他们是:
 
请所有未到场的获奖队员于2016年4月4日9:00-17:00至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外经贸楼211-1进行身份核验后领奖,联系人:潘同学(15267065087/567820)。
 
主办方:浙江大学应用经济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厦门普尔投资有限公司

201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