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未来基金经理明星赛初赛结果公示及决赛预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3-22 来源:xsyd 1542

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应用经济研究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厦门普尔投资有限公司赞助的“中国未来基金经理明星赛”自2015年12月21日开赛以来受到了校内各级学生的广泛关注,共吸引160余只队伍积极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部分,其中初赛以模拟操盘的形式举行,该环节于2016年3月18日正式结束,现将初赛结果公示如下:
 
初赛结果解读:
1、所有获得决赛资格的队伍通过现场答辩争夺一二三等奖;
2、所有满足报名要求与持仓要求的盈利队伍可以获得优胜奖;
3、所有满足报名要求但不满足持仓要求的盈利队伍可以获得参与奖。
4、各奖项与奖金设置如下:
设一等奖3名,奖金10000元,颁发获奖证书并提供实习机会;
设二等奖5名,奖金5000元,颁发获奖证书并提供实习机会;
设三等奖10名,奖金3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设优胜奖10名,奖金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所有有盈利的参赛队伍均可获得参与奖,奖金500元。
备注:所有奖项均于决赛现场颁发,请所有获奖队伍于决赛当天带上两人的身份证和学生证到场,在通过身份核验之后方可领奖;奖金的发放需要现场签字,请所有获奖队伍都必须到场,若实在不能到场的请向经小研请假,奖金暂缓发放。
=============================================================
决赛预告
决赛时间:   2016年3月30日晚18:30
决赛地点: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B座第一报告厅
决赛流程:   5分钟PPT展示+3分钟问答交流(答辩顺序通过抽签决定)
答辩内容:   答辩内容不限,可以包含团队风采展示、投资思路、操作策略、选股依据以及团队心得体会等,若能提供word版投资分析报告可获得额外加分
评分方式:
(1)初赛成绩占比70%,决赛成绩占比30%;
(2)初赛成绩以每支队伍的收益率为权重折算为百分制;
(3)决赛成绩由评委打分取平均值得到,提交word版投资报告的获得0~5分的附加加分(给分由评委老师决定)
决赛准备:
(1)3.22小助手将会组织所有进入决赛的队伍进行线上抽签确定决赛顺序;
(2)各参赛队伍于3.29晚18:00前将答辩PPT和word版投资报告(如有)上交至邮箱zjucec2015@163.com;
(3)决赛当天各参赛选手请提前20分钟签到入场进行身份核验;
(4)着装不作强制性要求,保证阳光清爽、展现我浙学子风采即可。
 
欢迎所有对投资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围观,所有到场的同学们均可获得小礼品一份,现场签到后更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一份~
 
主办:浙江大学应用经济研究中心
承办: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赞助:厦门普尔投资有限公司           

2016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