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通知)2016年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发布日期: 2016-03-07 来源:yjsjy 10937

学校鼓励生源丰富的学院,可根据本学院学科专业的特点在学校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之上,再行划定复试分数线。
考虑到经济学院具体生源情况和专业特点,经济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在浙江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含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基础上,对学术学位、金融硕士(专业学位)作适当调整、提高。
 
2016年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
1.上表统考考生以下情况视同上线:若单科低1分,总分相应高20分及以上;单科低2分,总分高25分及以上;以此类推,单科每低1分,总分相应再提高5分。但单科不得低于5分(含5分),且仅限1门单科。
2.列入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的考生和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校定向培养的考生:各门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总分不低于300分(满分为300分的专业总分不低于180分),可参加复试。
3.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各门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可参加复试。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