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安排

发布日期: 2016-03-01 来源:bksjy 3542

各位指导老师和相关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16科生毕业论文进程安排》201639日—11日是经济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答辩组组长填写《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学生成绩记录表》(其中文献综述满分10分,开题报告满分20分,外文翻译满分10分),并在答辩结束后将成绩记录表交回本科生教育科(西溪校区西3209)。

2、答辩组须对学生的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和开题报告给出客观、真实、详细的评语,评语确定后由答辩组组长在答辩结束一周内输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jwbinfosys.zju.edu.cn),具体操作步骤:进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毕业设计”,点击“开题报告评语”即可填写。

3、各组答辩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参见附件。请各位学生根据所在答辩组的教师人数准备答辩材料份数(含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和外文翻译),并在答辩开始前交答辩组教师。

4、请及时关注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主页,相关最新信息我们会及时发布。 

请同学们答辩结束后10天内将修改完稿后的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和外文翻译定稿上传至现代教务管理系统。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 88273175 88206064

E-mailldcq315@163.com

 

 

附件1:财政学系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组安排

附件2:国际经济学系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组安排

附件3:金融学系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组安排

附件4:经济学系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组安排

 

本科生教育科    

                                                                                                                          2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