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国贸专业认证动员暨任务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15-11-06 来源:bksjy 2150

2015年11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玉泉校区经济学院大楼506室隆重举行了国贸专业认证动员暨任务布置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教学系主任、国经系全体教师、学院各科室负责人等。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张荣祥老师主持。
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先海教授首先作重要发言,他指出,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是本次国家教肓部专业认证的试点专业之一,学院将从人力、物力和财力等方面,全力提供保障,他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国经系做好此次的国贸专业认证(试点)自评工作,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国贸专业认证试点工作,可促进我院本科教学理念更新,有力推进我院本科教育的规范性建设,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本科生的培养质量。接着,经济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潘士远副院长主要介绍了之前参加国家教育部组织的有关本科专业认证试点工作培训会的精神,他要求国贸专业认证试点工作中要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动员和组织国经系教师、学生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同参与该项工作,以保证按时按质完成认证试点自评工作。随后,国经系教学系主任陆菁副教授对此次国贸专业认证试点自评工作的标准、任务内容和需要提供的佐证材料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和分解,并具体落实到相关科室和人员身上,并规定了相关时间节点的要求。
此次国贸专业认证试点意义重大,但时间紧,任务重。通过会议,调动了全院的积极性,大家决心群策群力,共同完成此项光荣任务,为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全面提高而努力,为我国社科专业认证作出贡献。
 
 
 
                     经济学院本科生科
                            201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