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优质教学奖、唐立新教学名师奖评选推荐会记实

发布日期: 2015-11-05 来源:bksjy 2408

1029号晚上630,在紫金港西2-409会议室,经济学院召开了2015年优质教学奖、唐立新教学名师奖评选推荐会。评审组17位成员中,除了1位成员有课、3位成员请假外,其余13位成员均参加了评审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潘士远教授主持。此次优质教学奖、唐立新教学名师奖,共有11位优秀教师参评。
 评审会上,潘院长首先作了讲话。他强调了教学的中心地位,充分肯定了11位参评教师的教学水平及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通报了学院新出台的本科系列优秀教材编著与出版计划、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补充规定等事项。
随后,各系简要介绍了本系参评教师的教学、教改、获奖等情况。各位评审组成员认真审阅了参评教师的申报表等材料,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投票前商定了投票规则。在既是评审组成员,又是参评教师离场回避的情况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当场统计和宣布了投票结果。姚婕、严建苗、周黎明3位老师成为经济学院2015年优质教学奖二等奖获得者人选,推荐姚婕老师参加学校2015年优质教学奖一等奖评选,推荐朱柏铭老师参加学校2015年唐立新教学名师奖评选。
 
 
 
 
 
 
 
                                           经济学院本科生科
                                             201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