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5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 2015-11-03 来源:kyky 1846

         

浙江省第十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公示,我院在此次评选中再获佳绩,杨高举和黄先海合作发表在《中国社会科学》上的论文《内部动力与后发国分工地位升级——来自中国高技术产业的证据》荣获一等奖,金雪军、黄滕、祝宇合作发表在《经济研究》上的论文《中国商品市场名义价格粘性测度》荣获二等奖,肖文和樊文静合作的专著《中国民营企业与欧盟经济互动》、马述忠、陈颖和王笑笑合作发表在《管理世界》上的论文《农业FDI对中国粮食安全的动态影响研究——基于种业研发能力视角》、王义中和宋敏合作发表在《经济研究》上的论文《宏观经济不确定性、资金需求与公司投资》分别荣获三等奖。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类成果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该奖分设“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应用理论与对策研究优秀成果奖”和“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三大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