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校学生人文社科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10-24 来源:bksjy 2966

第三届浙江大学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现已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申报对象:我校在读的或毕业离校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申报成果: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完成、我校学生在校期间取得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

申报截止时间:网上申请和提交纸质材料截止时间为11月30号。 

网上申请网址:http://rwsk.zju.edu.cn/xsj

纸质材料递交:本科生的申报材料请交至本科生科,研究生的申报材料请交至研究生科。

具体申报事宜:详见学校通知 http://10.202.35.158:8180/redir.php?catalog_id=5&object_id=97613 。

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本科生奖项有:

  • 特等奖3名,在符合推荐免试生基本条件的情况下,获得免试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资格,或奖励15000元科研经费或资助参加一次国际学术会议(金额不超过15000元)。
  • 一等奖5名,奖励10000元科研经费或资助参加一次国际学术会议(金额不超过10000万元)。
  • 二等奖8名,奖励6000元科研经费或资助参加一次国内重要学术会议(金额不超过6000元)。
  • 三等奖若干名,奖励2000元科研经费或资助参加一次国内学术会议(金额不超过2000元)。

    研究生奖项有:

  • 特等奖3名,奖励30000元科研经费或资助为期六个月的国际交流(金额不超过30000元)。
  • 一等奖5名,奖励20000元科研经费或资助为期三个月的国际交流(金额不超过20000元)。
  • 二等奖8名,奖励10000元科研经费或资助为期一个月的国际交流(金额不超过10000元)。
  • 三等奖若干名,奖励5000元科研经费或资助为期一个月的国际交流(金额不超过5000元)。 

 欢迎同学们踊跃申报!

                              经济学院本科生科、研究生科

                                   2015.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