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91级国民经济管理同学会

发布日期: 2015-05-12 来源:xytd 2756

时光飞逝,转眼浙江大学经济学院91级国民经济管理本科专业的同学们毕业已经20年。51日,在学校校友会和经济学院的支持下,经济9117位同学重新相聚浙大玉泉校区的外经贸大楼,回首往事,感慨万千。见到共同度过青葱岁月的彼此,勾起了大家无法忘怀的青春记忆。

  

在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宗晔老师的安排下,同学们聚到了外经贸楼418会议室。大家聚集一堂,缅怀过去的岁月,畅谈人生的发展,憧憬未来的规划。宗晔老师代表经济学院,欢迎校友们在“五一”劳动节的好日子里回到母院。她介绍了学校四校合并后的空间及办学实力的发展、学院近20年的发展及现状,详细介绍了校友分会成立及基金设立情况。班主任汪建坤老师回忆起当年带班的心情,与同学们相处的情景,对同学们未来的勉励。当初混合班的同学甚至记得正因为听了汪老师的第一堂课,毅然决定转读经济。

  

同学们来到玉泉正校门合影。同样的地点,同一批同学,同样的校门,逝去的是青春的岁月,迎来的是成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