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15-04-07 来源:bksjy 2726

4月2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沈君克教授、金融教研室主任孙艳、学工办主任刘然、教学秘书刘珍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本科生教学工作。我院主管本科生工作的副院长潘士远教授、金融系副主任俞洁芳副教授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潘院长对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本科生专业设置、主修专业确认、培养方案、学分构成、教学特色、导师配备、学风教风以及教学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沈君克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浙大本科生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浙江大学大气厚重又求是创新,学风教风严谨、扎实,浙大经济学院有许多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充分借鉴。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认为,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