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柏铭老师应邀赴教育部教师网培中心作示范教学

发布日期: 2015-03-25 来源:bksjy 2555

受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邀请,朱柏铭老师于2015年3月23至24日在北京作示范教学并交流教学心得。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教师工作司共同组织,以研讨交流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为主要内容。主讲教师由高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精品课程主持人、教学团队带头人等担任。培训对象为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和研修过程中,朱老师以“经济人假设与制度约束”、“‘纳税人’概念的辨析与再定义”等为题作了示范教学,同时就课堂教学的心得体会、完全互动式教学的实践、教学资源的搜集与利用、学者型教师的品性修养等内容与培训对象进行交流。
江西师范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天津理工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等几十所院校的骨干教师,通过教育部设立在各省市的网络培训分中心分享了朱老师的教学经验,并通过视频与朱老师进行互动讨论。
                                          (本科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