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复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5-03-12 来源:yjsjy 7350

经济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复试即将开始。各位已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本公告,并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复试。
一.资格审查
我院上线考生已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面试时还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考生除出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应届生出示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
往届生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资格审查没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
有工作单位的考生请提前处理好与工作单位的关系,若因此产生问题或使我校无法调取考生档案,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被录取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责任。
二.复试体检
考生均须先体检,然后进行资格审查、复试。体检要求在学院面试之前完成(3月15—18日)。体检不通过者不能录取。
体检具体注意事项请详见学校医院的有关通知(链接
 
 
 三.复试与录取时间安排
3月18日(下午1:00-5:00复试考生到经济学院报到。复试考生本人持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为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到经济学院(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经济学院大楼301室)报到。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考生在校或工作期间表现证明(详细介绍考生的政治思想和学习工作表现,对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觉悟、道德品质、奖惩情况、遵纪守法等方面作出全面鉴定,应届本科生可由所在院系辅导员开具,历届毕业的考生可由工作单位人事处或档案管理部门开具并盖章);
科学学位考生面试时需提交本人在经济学方面的最具代表性的成果(如课程论文)或研究计划的打印件(一式5份,面试时供面试老师审阅。封面须写明考生姓名及所报考专业名称),以及在考生面试陈述需使用的PPT(文件名:所报考专业名称+姓名)。
考生报到后领取复试安排表、选导表,签复试承诺书、专业调剂志愿表
3月18日(晚上6:00-7:00:全体复试考生会议,地点:玉泉校区经济学院605会议室。
3月19日:英语听力测试、英语口语测试、心理测试。考生应提前10分钟进场,测试开始后不得入场。测试时考生须把身份证摆放在座位的右上角,以便查验。具体测试地点和时间安排在报到时通知考生。
3月20日:9:00开始专业面试。面试时考生须出示身份证。面试具体地点在考生报到时通知。
3月23-24日:公布拟录取考生名单;拟录取考生领取调档政审函。
3月25日至4月15日:拟录取考生与导师双向沟通、双向选择。
拟录取考生填写好“经济学院硕士生与导师双向选择表”http://www.cec.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7625&object_id=78030)。
  导师、学生在尊重个人意愿、自由选择的基础上,经充分沟通并同意后,双方可直接在选导表上签字确认,并交寄至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经济学院研究生科(邮编:310027,电话:0571-87951474)。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科
2015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