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春博士生资格认定及博、硕士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

发布日期: 2014-12-29 来源:yjsjy 2446

各位同学:

本季博士生资格认定及博硕士生学位论文评阅结果已回馈学院,请参加本季资格认定、论文评阅的学生于20141230日(周二)上午到学院研究生教育科(308室)领取认定、评阅结果,拿到结果后,请各位同学务必把评阅结果报告自己的导师。同时按以下通知要求完成学位申请的下一阶段工作:

博士生资格认定研究生

通过博士资格认定的研究生须在3个月内完成开题答辩,并把答辩修改后的开题报告输入研究生教育系统,同时把开题审核表1份(原稿)及开题报告、文献综述等(正反面打印)交至学院研究生教育科。

博士研究生

博士论文评阅结果合格者获得答辩资格,此类研究生须在201534之前完成论文答辩。

答辩前后须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1.在研究生院系统中填写好答辩准备信息,并核对上报信息是否正确;

2.答辩委员会确认好之后,报备学院研究生科,同时在答辩前3天发布答辩公告;

3.答辩前需准备相应的答辩材料,如答辩表决票、评分表、记录表、修改后申请答辩表、表决生效表、定稿申请表等等;

4.答辩后,把答辩中所有的材料汇总后于201536前交学院研究生教育科,逾期没有答辩或未能按时上交材料的研究生,将延期毕业。

硕士研究生

论文评阅结果合格的研究生在201519日上午1100之前将修改后的署名论文一式5份、隐名评阅意见书及修改后的申请答辩表交学院研究教育科,预交答辩费用人民币860元。

答辩安排如下:

1.答辩时间、答辩地点另行安排,请关注院网通知。

2.答辩前须在浙江大学研究生生网站首页右下角浙大研究生院管理系统上填写答辩准备信息并输入学位上报信息(请仔细按照要求填写,以免学位证书信息出现错误)。

同等学力的同学在填写好研究生院系统中信息之后,同时也要到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填写答辩信息,两套系统同时进行。否则会延误学位申请。

3.答辩后所有材料,需在3日内上交到学院研究生教育科,不能按时上交者,将延期毕业。

4. 非全日制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时还需提供蓝底正面免冠二寸或大一寸纸质彩照1张及其电子版照片(照片最佳宽高比为11.35,大小要小于10k,文件名为身份证号 姓名。可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cec_qay@zju.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某某某学位照片)。

    所有答辩完成的博士生、非全日制硕士生应向学院研究生教育科递交学位论文最终版的电子版,并发到cec_qay@zju.edu.cn邮箱,文件名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邮件名为某某某学位论文最终版

    特此通知,谨遵执行,谢谢!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科

                              201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