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本科生对外交流意见征询午餐会

发布日期: 2014-12-24 来源:bksjy 2720

20141217日中午,在紫金港校区西2-409会议室,经济学院召开了2012级、2013级本科生对外交流意见征询午餐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潘士远教授主持,2012级、2013级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潘院长在会上首先说明了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了解同学们对对外交流的目标学校、交流时长、费用、学分转换等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学院更有针对性地开拓对外交流渠道,签订更符合同学们要求的对外交流协议,更好地满足同学们对外交流的需求,扩大学院对外交流覆盖面,提高学院国际化水平。随后,潘院长介绍了学院对外交流总体情况和目前学院正在开展的对外交流协议商谈签署等情况,强调了对外交流在提高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潘院长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外语水平,积极争取参加对外交流。
会议前,参会同学根据会议通知要求,认真收集整理本班同学对对外交流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参会同学详细汇报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学院建言献策。潘院长对这些意见和建议作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本次会议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时间虽不长,但内容充实,沟通充分,效率高,受到与会同学的一致好评。本次会议使我院寻找合作学校目标更清晰,必将有力推动我院学生对外交流活动的开展。
 
(经济学院本科生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