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U with ME“相约玉泉”八院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12-10 来源:xsyd 1032

    为弘扬体育精神、营造人文氛围,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优化读书育人的学习环境、激发莘莘学子求是潜能,浙江大学研究生会、浙江大学博士生会联合举办第十六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
    在此之际,为丰富经济学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加强各院系间交流,增进各学院间同学友谊,由浙江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机械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经济学院、人文学院、生仪学院、思政部、心理系、物理学系、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会共同协办的浙江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之U with ME“相约玉泉”八院联谊活动将于12月14日在玉泉永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彰显个性的平台,并借此机会培养大家的人际交往能力,在紧张充实的学习之余享受生活,全面发展。
本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精彩的院系节目表演、紧张刺激的游戏,还有精美的礼品等着大家,现场更有机会赢取神秘大礼哦!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联谊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14日18点—21点
二.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三楼)
三.报名方式
方式一:请按照要求填写表格(附件),报名表的联系方式必须有手机长号,有短号的同学需注明短号。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表填好后发到邮箱:zjucec14@163.com
方式二:关注“浙大经院研博会”微信公众号,按照“我要报名八院联谊+姓名+性别+专业+联系电话”的格式直接回复公众号,并最好附加个人生活照一张。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2月10日。
 
联系人:18768115018/516261郑同学
附件:报名表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4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