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冬硕士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11月13日更新)

发布日期: 2014-10-29 来源:yjsjy 2334

经研究决定,2014冬硕士生学位论文答辩拟安排在11月底,请各位老师、同学互相转告,准时参加。此次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组:
答辩小组:杨柳勇(主席) 钱水土  王雁茜  俞洁芳 罗德明
答辩学生:任嘉� 王艳南 毛 坚 管 伟
答辩时间:2014年11月26日(周三)上午9:30始
答辩地点:玉泉校区经济学院301室
 
第二组:
答辩小组:马良华(主席)陈中放  杨晓兰  王雁茜 张雪芳
答辩学生:郑 炜 侯 丽 张 睿 董艳红 聂 燕 成希祥 秦 清
答辩时间:2014年11月28日(周五)上午9:00
答辩地点:玉泉校区经济学院310室
 
第三组
答辩小组:马良华(主席)陈中放  杨晓兰  王雁茜  张雪芳
答辩学生:巩 志 田晓莉 额尔敦巴图 陶向阳 贺寒冰 杜春梅 李 龙  邬敏炜
答辩时间:2014年11月28日(周五)下午1:30
答辩地点:玉泉校区经济学院310室
 
特别提醒:
1.硕士生答辩前须准备好答辩记录表,答辩评分表5份,其中1份印答辩主席签字,并在校研究生院网上填好相关答辩准备信息。
2.答辩后,请在12月6日上午11:00之前将以下材料交院研究生教育科:
A.修改后定稿的学位论文一式4份
B.修改后申请表决生效表(导师和答辩主席签字)
C.定稿的学位论文电子版(论文的文件名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发邮箱cec_qay@zju.edu.cn
3.研究生院网上报信息栏全部要按要求填写,否则学生毕业信息和学位证书信息会有误。同等学力学生同时也要在同等学力全国信息平台按要求填写信息。切记!
        答辩评分表
若安排有变动将及时在此更新,请注意查看。
 
 
 
                                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科
                                  2014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