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经济管理专业85级同学举办同学会

发布日期: 2014-10-28 来源:xytd 2315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美丽的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丹桂飘香,秋色满园1019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国民经济管理专业85级同学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同学欢聚一堂,共庆毕业25周年。同学们邀请了当时的系主任王正卫老师、辅导员裘愉昌老师、教授西方经济学的金雪军老师参加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宗晔老师、周东老师也参加了同学会。

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宗晔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以及经济学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详细介绍了学院校友分会的作用及基金的设立情况。王正卫老师回忆起第一次设立国民经济管理专业的情景,勉励大家“在而思”,培养有容乃大的和谐意识。裘老师指出,国管85班毕业时党员比例全校最高,毕业以来经受住了各种考验。金老师说,同学们经过25年的历练,都已成为与经济管理密切相关的金融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的核心骨干或领导干部,殷切希望同学们保持底线,平安着落,突显浙江大学学子的精英意识,牢记使命感责任感。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共鸣,渊博丰富的知识和谦逊厚重的人格也得到了同学们的深深敬重。

每个同学都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毕业25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取得的成就而自豪,为生活所得不惑而感慨。纷纷表示:收获来自于付出,一定尽责尽力做好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报答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未来会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期待毕业30周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