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5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名单

发布日期: 2014-09-20 来源:bksjy 4727

经学生本人申请,根据《经济学院推荐2015年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确定了经济学院具有2015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资格的学生名单,现进行公示,公示截止至921上午9时整。对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通过邮箱flh@zju.edu.cn向我们反映。

请名单中的同学于9月21号8:30-11:30到玉泉校区经济学院楼301室报到,交复试登记表(见附件2)、入学承诺书,查验英语证书原件并提交1份复印件,同时还请提交1篇个人在经济学方面的最具代表性的成果(如课程论文)或研究计划的打印件(一式5份,每份封面请标明姓名、学号、本科专业等信息)和电子文档,以及面试时用的PPT。

附件1:经济学院2015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名单

附件2:复试登记表

                           经济学院本科生科

                          201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