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收实习生信息

发布日期: 2014-06-23 来源:bksjy 3685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Everbright Pramerica Fund Management Co., Ltd.)成立于2004年4月,由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保德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创建。总部在上海,注册资本人民币1.6亿元。 

    “德信为本,客户至上”,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人员、产品、投研、风险管理体系不断优化,资产质量、品牌形象和综合经营水平稳步提升,公司正处于平稳、快速、高效的发展阶段。目前共有近20只公募基金,旗下管理的基金资产规模达220多亿元。

  为了扩大公司电子商务业务,配合公司与中国联通的话费理财业务推广,现在浙江地区招聘暑期实习生。 

  工作地点:杭州、宁波

  人数:杭州5人;宁波5人;

  时间:能够在7月5日起在所在城市配合,持续到8月31日。

  主要工作:在中国联通营业厅协助公司销售人员向中国联通日常用户进行话费理财业务宣传、介绍和销售。前两周由公司司销售人员陪同驻店,并进行业务指导;后续将独立驻店,由公司销售人员巡检。

  实习时间:全职实习,有加班,加班期间可按小时计薪或可允许半日实习(下午班、晚间班)

  人员要求:

  • 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有耐心,工作主动积极
  • 语言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强
  • 喜欢销售和市场开拓,有通讯和金融知识者优先 

    有志尝试新挑战的同学,请尽快提供中英文简历应聘资料寄往:

   上海市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48楼,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收,

   邮编:200002

   或Email 至 recruit@epf.com.cn

   我们计划本周在浙江大学进行集中面试。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