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4级商贸系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 2014-06-05 来源:xytd 3953

                                               

531日下午,经济学院94级商贸专业的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重温校园青春时光。此次聚会在经济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原94级商贸系班主任倪玉虎老师和学院的校友联络员齐爱玉应邀出席会议。

下午1点,校友们陆续到达学校,时隔多年再次相见,大家都倍感亲切。

此次活动氛围轻松,活动以重游母校及校友座谈为主。校友们来到原男生宿舍及教学楼等当年学习生活的地方故地重游,当年的校园生活仿佛历历在目,回忆往事,让校友们唏嘘不已。

下午3点,他们来到301会议室,畅叙友情,亲切座谈回忆大学时的美好时光,及毕业后人生经历和幸福的生活,同时也充分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及对大学老师和同学的感激、思念之情。会上,班主任倪玉虎风趣幽默地介绍了自己近20年的经历,时不时逗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这一片欢笑声溢满会议室,没入了校园中。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母校,经济学院94级经贸系校友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济学院

                                           2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