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金融学(试验班)主修专业确认日程安排

发布日期: 2014-03-11 来源:bksjy 5921

现将2013级金融学(试验班)主修专业确认工作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1.递交申请
(1)社科大类内学生,通过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主修专业确认”栏递交申请,主修专业选“金融学(试验班),申请起止时间:3月18号--3月31号,同时请将成绩表(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FLH@zju.edu.cn。个人申请时间以该系统中“学生申请时间”栏显示的时间为准,逾期申请,一律无效。
(2)其他大类或专业学生,由于本次无法在现代教务系统中申报,请填写成绩表(见附件1)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试验班)主修专业申请表”(见附件2),并于4月1日10:30前将成绩表和申请表的纸质表交至紫金港校区西二409室或408室,同时请将成绩表和申请表的电子版发至FLH@zju.edu.cn。逾期不接受申请。
(3)竺院学生的申请和面试,由竺院另行通知。
2.面试
(1)面试名单公布时间:4月3号在经济学院网站“本科生教育”栏目中公布面试名单。请同学们自行查看,届时不再另行通知。未列入面试名单者,请在学校预确认申请截止时间(4月11号15点)前,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其它专业作为预确认专业。
(2)面试时间:4月6号9:00开始面试,面试地点:紫金港校区西二409室。面试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轮到面试而未能及时到场者,取消面试资格,作自动放弃论处。
3.确认结果
(1)4月8--4月10号在经济学院网站“本科生教育”栏目中公示确认结果。
(2)被确认的其他大类或专业的学生,请在今年4月28号--5月16号下午3点前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中递交申请,届时我院将直接接收这些学生。
(3)未被确认的学生,请在学校预确认申请截止日期(4月11号15点)前,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其它专业作为预确认专业。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科
                                       201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