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1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12-09 来源:zzrs 1407

各系(室)、各位老师:

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201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2013年度考核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1.1213日前,在编在职事业编制职工及按事业性质管理的工作人员其中中层干部由组织部负责考核,专职辅导员由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小组负责考核)统一填写《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表》(附件1,填表时需注明岗位类别。学院自筹经费聘用的人才﹝劳务﹞派遣人员填写浙江大学人才(劳务)派遣员工年度考核表》(附件2)。在外挂职教师、干部,由学院按原岗位进行考核,如人事关系挂靠组织部的则由组织部会同挂职单位进行考核。

2.1218日前,各系(室)组织进行个人年度工作小结和交流,审核个人年度工作考核表,根据考核要求确定个人考核等级、反馈考核意见、推荐院级先进候选人并将考核结果、考核表上报学院(签字盖章)。

3.1223日前,学院核定考核等级和教学质量考评等级,评选院级先进个人,推荐校级先进个人候选人。

4.1223日前,学院在网上公示院级先进个人和拟推荐校级先进个人。

5.1225日前,院级先进个人和拟推荐校级先进个人填写《浙江大学2013年度院级先进工作者登记表》(附件4《浙江大学2013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申报表》(附件3

6.1223日前,学院向人事管理办报送考核结果汇总数据库及先进工作者推荐材料。

7.1226日前,学院向人事处人事管理办报送个人年度考核表和考核结果书面材料。

      请各系(室)在规定期限内做好总结工作,并及时上报考核结果,上交考核表。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李艳

电话:87951610

邮箱:liyan1981@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表》

附件2:《浙江大学人才(劳务)派遣员工年度考核表》

附件3《浙江大学校级先进工作者申报表》
附件4《浙江大学院级先进工作者登记表》

附件5:《视同考核合格证明》

附件6:《未参加考核证明》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1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