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14-2015年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11-05 来源:zzrs 2040

各系、各研究所(中心)、各部门:

根据《浙江大学20142015年岗位聘任工作的原则意见》(浙大发人〔201328号)、浙江大学关于开展2014-2015年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浙大发人〔201338号)、经济学院2014-2015年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办法》(经济学院[2013]07号)等文件精神,现将经济学院2014-2015年岗位聘任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教师岗位聘任和考核

1.岗位类别调整。关于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学校要求本次聘任过程中岗位类别原则上不动,根据我院实际,除了发展平台岗外其他岗位类别原则上不动;学院不再设立发展平台岗,原聘发展平台岗的教师将全部转到其他岗位。请原聘在发展平台岗的教师必须填写《浙江大学教师岗位类别调整申请表》(附件一)。

2.岗位级别部分调整。学院结合考核和聘任,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进行逐步调整,学院将按学校文件规定的办法、程序作出相应调整。

11112日前,请每位教师填写《浙江大学教师岗位聘任申请表》(附件二)及《浙江大学申报教师岗位人员主要业绩统计一览表》(附件三)纸质版(本人签字确认)及WORD电子版各一份,并递交学院组织人事科(电子版发到cec_hy@zju.edu.cn)。

2)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文件精神,学院对申请保留原岗位聘任级别的教师将采用简化的聘任程序;对申请晋升岗位聘任级别的教师将采用正常的聘任程序。

 

3)教师岗位聘任等级和可申请调整的岗位数见下表:

岗级

现在

调整后

岗位调整数预计

备注

人数/比例

人数/比例

B1

0

0

0

 

B2

6人)6%

5人)5%

0

 

B3

8人)8%

9人)10%

+2

 

B4

9人)9%

10人)10%

+4

 

B5

10人)10%

10人)11%

+5

退休1

B6

7人)7%

9人)10%

+7

 

B7

14人)14%

14人)15%

+7

 

B8

9人)10%

10人)10%

+8

 

B9

26人)26%

19人)20%

+3

退休1

B10

5人)5%

5人)6%

+3

 

B11

5人)5%

3人)3%

-2

 

合计

99人)100%

94人)100%

39

实际参加聘岗的为97

4115日前,本科生科、研究生科和科研科提供每位教师考核期内的教学科研业绩,教师在填写表格时:如对科室提供的业绩有异议,请带证明材料先到相应的科室核实并盖章,然后交组织人事科;如对科室提供的业绩无异议,请直接将表格交组织人事科。

3.考核期限:

教学基本工作任务考核时间为20119月至20138月,对未经批准减免而没有完成学院规定的基本课程教学工作任务(课堂教学时数年均96学时)的教师,本轮聘岗时,按照实际课时量的比例在津贴B中酌情扣减。

科研工作考核时间为20101月至201212月。

三、其他系列岗位人员的岗位聘任

1. 按照分类聘任的原则,党政管理、图书资料和实验技术岗位的聘任,根据各个岗位承担人员的职务、职称和工作绩效,参照上一轮聘岗要求、实施情况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由学院岗位聘任委员会考核聘任(另行制定,报人事处备案后实施)。

2.院机关中经费自筹人员的岗位津贴根据学院机关岗位聘任结果酌情调整,经费从学院其他经费中列支。

3. 1111日前,请每位院机关人员填写《经济学院机关2014-2015年岗位聘任考核表》(附件四)纸质版(本人签字确认)及WORD电子版各一份,并递交学院组织人事科(电子版发到cec_hy@zju.edu.cn)。

四、岗位聘期与考核

聘期:一般为2年,起始日期为201411-20151231日。如要申请延长聘期,请参照经济学院2014-2015年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办法》向学院提出申请。

五、岗位聘任工作日程安排

 

时  间

内容和要求

20131031日前

学院教授委员会、岗位聘任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制定《经济学院2014-2015年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

2013111

学院双代会讨论通过《经济学院2014-2015年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办法》

2013115日前

学院公布《经济学院2014-2015年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办法》

20131112日前

每位教师填写《浙江大学教学科研岗位申报表》及《浙江大学申报教师岗位人员主要业绩统计一览表》,每位行政人员填写《经济学院机关2014-2015年岗位聘任考核表》,纸质版(本人签字确认)及WORD电子版各一份,并递交学院组织人事科(电子版发到cec_hy@zju.edu.cn)。

20131119日前

一、召开学院教授委员会、岗位聘任委员会会议

申报B4级以上人员在学院教授委员会全体正教授范围内进行述职。

全体正教授及岗位聘任委员会投票。提出聘任为B4级及以上等级的教师建议名单报学部。

二、召开学院岗位聘任委员会会议

院岗位考核与聘任委员会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聘任为B5-B13级的教师名单。

20131119-25

学院公示申报B1B13级教师岗位聘任结果及主要业绩

20131127日前

学院完成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确定本次各级聘岗人员级别和绩效津贴核定。

时间待定

学院岗位考核与聘任委员会(党政管理岗位系列)

评议确定行政管理人员的聘岗级别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按照《经济学院2014-2015年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办法》(经济学院201307)有关规定执行。

本通知由经济学院岗位聘任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一:浙江大学教师岗位类别调整申请表

附件二:浙江大学教师岗位聘任申请表

附件三:浙江大学申报教师岗位人员主要业绩统计一览表

附件四:经济学院机关2014-2015岗位聘任考核表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1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