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内推免生复试名单、校外免试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13-09-24 来源:bksjy 12885

      经学生本人申请,根据《经济学院推荐2014年免试生工作实施细则》,确定了2014年经济学院具有校内免试研究生复试资格的学生名单及具有外推免试研究生资格的学生名单,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924日至926日上午10时整。对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通过邮箱flh@zju.edu.cn向我们反映。

Ÿ 请已具有外推资格的同学,抓紧时间,积极参加外校的免试生复试,努力争取外校同意接收为免试研究生。
Ÿ 已获得外校预录取的所有同学,包括已取得外推资格的同学和目前未取得外推资格的同学,请尽快将外校预录取通知书原件(核对后即归还)及1份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交本科生科(紫金港西2-409)。
Ÿ  目前未获得外校预录取的同学,包括已取得外推资格的同学和目前未取得外推资格的同学,一旦外校同意拟接收为其免试研究生,请第一时间将外校预录取通知书原件(核对后即归还)及1份复印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交本科生科。
Ÿ 具有外推资格的同学,108日下午16点前未交外校预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证明其已被预录取的,作放弃外推资格处理,学院将收回其外推资格,在所有已取得外校预录取同学中进行统一调配。
Ÿ 外推资格学院统一调配原则:
1.        申请者须符合《经济学院推荐2014年免试生工作实施细则》中的有关规定。
2.        同专业者优先
3.        教务系统中已报名者优先,报校外硕士或校外专业学位者优先
4.        总成绩高者优先
Ÿ 本院复试报到时间为928号,复试时间为929号,复试方案等详见经济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栏目。
 
                                                  
经济学院本科生科
201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