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推荐2014年免试研究生科研成果申报方法

发布日期: 2013-09-16 来源:bksjy 3618

各位2010级同学:
为了做好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请大家依据《经济学院推荐2013年免试生科研成果评分办法》(见附件1),填写《经济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科研成果申报表》(见附件2),并将相对应的纸质和电子版证明材料按时递交到经济学院本科生科。
一、需递交的纸质材料
1)        经本人签名的成果申报表。
2)        相应科研成果的纸质证明材料:
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需递交期刊原件(核对后即归还)及其封面复印件、目录页复印件、论文全文复印件各1份;
获奖奖项,需递交获奖证书原件(核对后即归还)及其复印件1份。
非经济学院立项的项目证明材料。
二、需递交的电子版内容
填写完整的成果申报表(见附件2)。
获奖证书原件的扫描件(pdf格式)。
申报表中各类项目的申请书、网上公布的立项通知、中期检查表、结题表等电子版材料。
三、递交材料装订要求及递交时间、地点
请按“一、需递交的纸质材料”所列次序将纸质材料用订书机装订成一册,并于918号下午130-400将交到本科生科紫金港办公室(紫金港校区西2-409室),或于919日下午2:00-4:30交到本科生科西溪办公室(西溪校区东横373室);同时,请在递交纸质材料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压缩为1个文件)发到flh@zju.edu.cn邮箱,电子版文件请按“专业学号姓名—科研成果”格式命名,如:金融学3090101010张三—科研成果。
四、重要说明
1)        科研成果申报表中的姓名、学号、专业、手机号、邮箱须填写完整。
2)        科研成果申报结果将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
3)        申报的科研成果,有故意弄虚作假的,将取消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4)        逾期未交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者,视作主动放弃科研成绩,科研成绩作零分处理。
5)        符合推荐免试生条件的同学还需登陆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jwbinfosys.zju.edu.cn)递交申请,打印自动生成的“浙江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位申请表”并交本科生科,具体时间另行在我院网上通知。
6)        “经济学院推荐2014年免试生工作实施细则”及我院推荐免试工作日程安排即将公布,请同学们关注学院网上通知。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科
                    201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