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济研究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3-01-15 来源: 1898

2013111日下午1点,产业经济研究所党支部在外经贸楼400教研室举行了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心得交流会。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马良华教授主持,金祥荣、徐晓虹、韩菁、王昌福、孔伟杰、何樟勇、朱希伟等教授副教授参加。

首先,交流会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召开的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结合岗位实际,提出了本支部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同志“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讲话以及十八大党章修正案的学习计划。随后,参会教授就科学发展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产业结构升级、教育改革、收入翻番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立足本职工作,诚诚恳恳教学科研,为国家为社会作最大的奉献。实干兴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产业经济研究所党支部

                                                       201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