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究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3-01-15 来源: 221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党委发[2012]65号)和学院党委关于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通知部署,2013111日下午经济研究所党支部在玉泉校区经济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会议由经济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自斌主持,经济研究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自斌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有关部署,以及学院党委召开的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并结合“五好”支部的创建活动,提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计划和设想。与会党员学习了十八大文件,互相交流了对十八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并对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热烈讨论。如周文骞老师提出“要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最好有一些具体的、可操作的措施”,对科学研究要“求真、求是”,坚持和发扬浙江大学的“独立思考”传统;周又红老师结合自己四十年的从教经验,畅谈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鼓励年轻同志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与学生之间形成“亦师亦友”的长期良好关系。

通过学习和交流,与会党员对十八大的内容与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十八大精神的落实有了更多的思路和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紧密联系高校教学科研的实际情况,以浙大“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活动为切入点,以创建“五好”支部为契机,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努力推动经济学院各项事业的大力发展,营造和谐经院的良好氛围。

 

 

经济研究所党支部

201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