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3-01-15 来源: 2655

2013110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在玉泉外经贸楼301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岳祥主持,学院正处级调研员陈高扬、党委副书记张荣祥、党政办公室主任宗晔、组织人事科科长黄勇和各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共话我院改革与发展。

首先,蒋岳祥书记简要介绍了2012年我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重点通报了学院职称晋升、求是青年学者评选、校级先进个人推荐、双代会、机关人员赴广州深圳调研等方面工作。蒋书记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师生精诚团结、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学院工作支持和配合。学院拟对学术管理体制进行改革,希望大家积极献计献策。同时欢迎对学院的其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接下来,与会人员就《经济学院学术管理体制改革设想(草案)》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这项改革如果成功,无疑会极大地推动学院的发展,为了学院在制定相关方案时更加细致周全,与会人员提出学院要充分考虑如何区分学术权力和行政权力,如何对委员会成员进行激励,如何在委员会中落实党委的工作职能等方面的问题。

蒋书记表示会将大家提到的问题反馈给学院。感谢各民主党派人士对学院工作的关心,诚挚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祝愿各位老师工作开心、生活顺心、万事舒心。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经济学院党委

                  20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