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3-01-07 来源: 1794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2013年1月4日中午,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玉泉校区经济学院大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学院有关精神,交流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宗晔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宗晔老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有关部署,并详细解读了《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方案》,对机关党支部的学习宣传活动做了具体安排。机关支部已于11月的支部会议中系统地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此次会议的学习重点是中央最新文件精神的解读,如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原文,以及中央纪委监察部关于两节期间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精神等。
与会人员还就《经济学院学术管理体制改革设想(草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四条建设性意见供学院决策参考。

       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对党的十八大及中央有关精神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机关行政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要的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推动学院和谐建设及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济学院

                                                                                           2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