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经济与财政研究所党支部学习交流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3-01-07 来源: 1674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经济学院党委的部署,1229日下午,公共经济与财政研究所党支部在紫金港校区西2-408室开展了一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的交流会。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徐志主持,朱柏铭、柴效武、王志凯(特邀)、方红生和洪非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召开的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并结合支部的实际,提出了当前和今后支部活动的计划和设想。随后,与会党员和老师围绕“科学发展观”、“政府与市场关系”、“公平与效率的兼顾”、“美丽中国”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其间不乏有精辟的分析和独到的见解,不时碰撞出许多思想的火花。

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过程中,对十八大的主要内容与精神有了更深地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公共经济与财政研究所党支部

                                                  2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