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 �2012学年浙江大学优秀班主任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12-10-18 来源:xsyd 2743

根据学校党委发[2005]37号《浙江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规定》的精神,为进一步规范班主任考核制度,认真做好班主任的评比工作,进一步调动广大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经班主任个人总结,学院党委“工作评价”,结合学生评议结果,拟向学校推荐浙江大学优秀班主任”候选人2名,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浙江大学优秀班主任”候选人
王义中 来雄翔
公示期为2012年10月18日--10月20日下午17:00,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
   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
                                    2012年10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