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嗣江副教授受邀为甘肃省市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授课并得到高度评价

发布日期: 2012-03-27 来源:kxyj 2585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研究所何嗣江副教授受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邀请,2012322赴甘肃兰州为甘肃省市主要领导干部“学习研究政策经验,谋划推动转型跨越”研讨班授课。来自甘肃省省委、省政府及各地级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干部、兰州大学等高校主要领导260多位参加了研讨班。何嗣江副教授应邀作了“激发小微金融,提振经济活力:来自浙江的若干经验”的主题演讲。在近两个小时的演讲中,何嗣江副教授分别就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下的现代金融与微型金融关系、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与小微金融供给现状,结合浙江省典型案例,阐述了激活小微金融、提升经济活力的思路与方法。课前何嗣江副教授与甘肃省金融办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课后与甘肃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就甘肃省如何做实小微金融等话题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

 

连日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甘肃网、甘肃政府网、甘肃电视台、星岛环球网、21CN新闻网、兰州晨报网、会宁在线网、泰安党建网、湖州科技金融网、金昌在线等主要媒体对此进行了广泛报道。2012330甘肃省政府金融办特向浙江省政府金融办发来《关于聘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何嗣江副教授为顾问与客座教授的函》,来函指出:何嗣江博士授课内容切合甘肃发展实际,对改善甘肃“三农”和中小企业等薄弱环节的金融服务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了省市领导干部和金融机构负责同志的高度评价,鉴于浙江省金融发展经验和何嗣江博士研究成果,特聘请何嗣江博士为甘肃省政府金融办顾问。

 

 

金融研究所供稿   

 201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