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0-2011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1-10-10 来源:xsyd 3599

各有关同学:

     根据学校评奖评优工作统一安排,现将我院2010-2011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评比工作布置如下:

一、申报资格

    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当学年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评选比例为学生数的6%,在校级学生组织或校级社团担任干部的优秀学生评选比例单独计算。参评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在经学校有关部门认定的学生组织中担任学生干部;

2)任职半学年及以上,热心为同学服务,工作认真负责且富有成效,工作考核等级为优秀;

3思想品德评价等级为优秀;

4)获得1项及以上校设奖学金(对外交流奖学金、专业奖学金除外)。

二、申报办法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填写《浙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1014日前发至fhlu@zju.edu.cn(邮件与附件均统一命名为“班级姓名优秀学生干部申请”,例如“国贸0701班张三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获得校级各类学生组织推荐资格的(即不占用学院名额)的同学,请在邮件名中注明“校级推优”,例如“金融学0801班李四优秀学生申请(校级推优)”。

三、申报说明

1、获得校级各类学生组织推荐资格的同学,也需要填写申请表并发送邮件,同时将相应的证明材料交到丹阳连廊209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其中由社团联推荐的优干材料已在学院,无须上交);

2,邮件和附近中班级名字,各专业统一如下命名:财政学、国贸、金融学、经济学;

 

 

                             经济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