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0-2011年度本科生单项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1-09-26 来源:xsyd 3957

根据学工部《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本科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单项奖学金
   
根据浙大发学[2007]5号文件关于印发《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及管理条例(20074月修订)》规定,单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在某一方面表现比较优秀且评价等级为良好及以上的学生,分学业优秀奖学金、文体活动优秀奖学金、社会实践优秀奖学金、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每人所获单项奖学金不得超过两项。其中学业优秀奖学金根据学业成绩直接评定,不需要申请,其他单项奖学金申请条件如下:
1
、文体活动优秀奖学金
   
用于奖励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并取得优秀成绩者,评奖比例为2%,奖励金额为500元。
2
、社会实践优秀奖学金
   
用于奖励在教学计划以外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积极并取得优秀成绩者,评奖比例为2%,奖励金额为500元。
3
、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
   
用于奖励在社会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任期满半学年及以上的学生干部,评奖比例为2%,奖励金额为500元。
二、申报材料
      
所有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均可申报,需请填写申请表《经济学院单项奖学金申请表》,申报时仅需上交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fhlu@zju.edu.cn(邮件以及附件名称为“班级姓名xxxx优秀奖学金申请”,例“金融学0701班张三文体活动优秀奖学金申请”,申请表名称不标准者申请不予以受理)。预评获奖后,需上交纸质申请表,同时附相关证明材料(如参评社会实践优秀奖学金者可附当学年推荐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证明,参评文体活动优秀奖学金者需附相关获奖证明,参评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者需部门推荐意见)
申报截止时间:2011930日下午5
说明:原则上以班级为推荐单位的,一个班级每个单项奖推荐一名同学。
    
                                                               
经济学院思政办公室

                                                                   201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