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登录、奖励2010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1-04-26 来源:yjsjy 5704

关于登录、奖励2010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的通知
 
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
为使2010年研究生科研成果登录、奖励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经济学院研究生2010年个人成果登录、奖励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效成果
1.成果完成人必须是本校注册研究生(从入校报到之日起至毕业后一年内),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浙江大学。成果包括学术论文、著作和参加的国际会议。
2.成果完成时间为2010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
二、成果登录
1.登录人员:由成果所属的研究生本人或其导师登录。
2.登录方法:①研究生本人登录方法:进入研究生院主页,点击右边列“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登录”,输入学号、密码后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再点击左列的“我的科研成果”即可录入科研成果(请注意不是在“我的学位申请”下的“我的科研成果”中录入)。②导师代为登录方法:进入研究生院主页,点击右边列“管理信息系统-教师登录”,输入工号、密码后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再点击左列的“学生科研成果录入”即可录入科研成果。
3.登录截止时间: 2011年5月16日。
三、成果审核
1.审核时需提交的材料:填妥并经导师签字的“经济学院研究生个人科研成果一览表”(空表见附件,同一个Excel文件中有3个表:论文、著作、国际会议),同时需提交已登录的成果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著作复印件要求复印著作封面、版权页和内容简介,论文复印件要求复印刊物封面、目录、版权页和论文全文,审核后将归还原件。
2.审核时间:2011年5月16日-2011年5月20日。
3.审核地点:经济学院308室(研究生科)。
4.未经审核的成果无效。
四、注意事项
1.研究生本人登录成果时,“研究生科研成果”登录的窗口为:“我的科研成果”,已在“我的学位申请”下的“我的科研成果”中登录的科研成果,必须在“我的科研成果”中重新登录,否则不会统计在研究生科研成果中;已登录、但未经研究生科审核的成果也不会统计在研究生科研成果中。
2.学院将根据以上登录的通过审核的研究生科研成果对研究生进行奖励。没有按时登录的研究生科研成果、已登录但未经审核的成果均不奖励。
五、奖励规定
1全脱产博士在权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每篇奖励500元,在一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超过1篇的,其超过部分每篇奖励300元。
2奖励的学术论文的第一署名单位应为浙江大学,博士生应是第一作者,如果是第二作者的,第一作者应是该博士生的导师。
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科
2011年4月27日

附件:经济学院研究生个人科研成果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