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成立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1-03-29 来源:kxyj 2888

各位老师、经院校友:

在浙江大学成立114周年之际,为了支持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配合学校校友总会的工作,特别是为经济学院毕业的各位校友(包括原浙大、杭大和农大经济、财金等院系毕业的校友)建立一个更紧密的交流和联谊平台,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我院决定筹备成立“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经济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拟定于521日籍校庆典礼之际隆重举办,届时将召开成立大会以及高端同学经济论坛等活动,欢迎各位经院老师和校友踊跃报名参加。

因筹备时间紧、工作量大,热诚希望得到我院各位老师和校友的鼎力支持,积极向我们提供历届校友的信息和详细通讯录,并相互转告。

联系人:宗老师、戴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952252

E-mail:   dcq315@163.com; zdzongye@zj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经济学院大楼312

邮编:310027

 

 

                                         经济学院

                                        201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