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级博士生科研成果登录、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1-01-11 来源:yjsjy 4634

各位2009级博士生:
为了进一步了解低年级博士生的科研成果情况,更科学地制定学院博士生中期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请2009级博士生在2011年1月22号前完成研究生科研成果登录、审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有效成果
1.成果包括学术论文、著作和参加的国际会议。成果第一署名单位应为浙江大学,第一作者为博士生本人,或第一作者为博士生导师、第二作者为博士生本人。
2.成果完成时间:开始攻读博士学位至2010年12月31日。
二、成果登录
1.登录人员:由成果所属的研究生本人登录。
2.登录方法:进入研究生院主页,点击右边列“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登录,输入学号、密码后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再点击左列的“我的科研成果”即可录入科研成果(请注意不是在“我的学位申请”下的“我的科研成果”中录入)。”
3.登录截止时间: 2011年1月22日。
三、成果审核
1.审核时需提交的材料:填妥并经导师签字的“经济学院研究生个人科研成果一览表”(空表见附件,同一个Excel文件中有3个表:论文、著作、国际会议),同时需提交已登录的成果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著作复印件要求复印著作封面、版权页和内容简介,论文复印件要求复印刊物封面、目录、版权页和论文全文,审核后将归还原件。
2.审核时间:2011年1月17日-2011年1月22日。
3.审核地点:经济学院308室(研究生科)。
4.未经审核的成果无效。
四、注意事项
1. “研究生科研成果”登录的窗口为:“我的科研成果”,已在“我的学位申请”下的“我的科研成果”中登录的科研成果,必须在“我的科研成果”中重新登录,否则不会统计在研究生科研成果中;已登录、但未经研究生科审核的成果也不会统计在研究生科研成果中。
2.此次登录且通过审核的研究生科研成果将是计算2009级博士生的中期综合考核成绩的重要依据,请各位2009级博士生务必认真、及时完成此项工作。
3. 其他年级的硕士生、博士生的科研成果登录、审核安排另行通知。
 
 
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科
201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