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研究生教育扶植基金开始申请

发布日期: 2010-03-10 来源: 1904

 

2010年度研究生教育扶植基金已开始申请,通知如下:

  1. 申请方法:导师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rsinfo.zju.edu.cn/login_teacher.jsp)操作,点击―培养机制改革―扶植基金―扶植基金申请,进行申请; 导师如密码遗忘,请联系学院研究生科。科研经费较多的导师原则上不能申请扶植基金,部分导师因为财务系统重名等原因,导致经费出错,无法申请,请联系研究生科核实后,由研究生科代为操作。导师如要查询自己科研经费,可登陆财务系统查询。
  2. 申请所需递交的材料:从系统中打印出来的申请表(一式两份)。
  3. 申请截止时间:3月24号。请在3月24号前完成网上申请、递交从系统中打印出来的申请表(一式两份)至研究生科。
  4. 研究生院的“关于做好2010年度研究生教育扶植基金申请的通知”,请见链接http://ygb.zju.edu.cn/news_info.asp?id=3088
  5. 网上申请操作方法请见附件。

附件:研究生教育扶植基金网上申请操作方法

                                                  经济学院研究生科

                                                     2010.3.10